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张明贵一行到我局对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7-24 17:00
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张明贵一行到我局对接工作

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张明贵一行到我局对接工作

7月24日,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张明贵率集团所属文旅、地产、乳业、草根知本、化工等版块负责人到我局对接工作,阮凤斌副局长主持座谈会。

张明贵简要介绍了新希望集团目前在滇项目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雪兰牛奶厂搬迁、禄劝磷化工项目、在滇生猪养殖项目、在昆地产项目等进展情况,并表达了集团高层非常看好云南的优势和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加大在滇投资范围和投资力度,在昆建设新希望集团南亚、东南亚产业运营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阮凤斌表示:新希望集团是有实力、有情怀的民营龙头企业,已深耕云南30多年,为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集团有大批项目在云南,希望各级各部门根据集团在滇项目情况提供好优质服务,也希望集团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产能。同时希望集团充分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发展定位,利用好云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谋划好新希望集团南亚、东南亚产业运营中心建设,以此带动和引领集团在滇项目,借助云南的通道优势辐射南亚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昆明市投资促进局、五华区政府、盘龙区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云南省川渝商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