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率队赴长三角考察知名企业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29 17:17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率队赴长三角考察知名企业开展精准招商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率队赴长三角考察知名企业开展精准招商

      为吸引长三角知名企业落户云南,聚焦云南省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和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积极推动长三角文旅板块知名企业在滇投资项目,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率队于5月25日至28日赴上海、苏州、常州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杜勇一行分别与厦门国贸集团、上海九泽文化、华院数据技术、苏州风景园林集团、连云港海泰新能源、月星集团、新城控股集团等知名企业进行了座谈,考察了上海养云安缦酒店、苏州园林集团、江南环球港、常州金东方颐养中心、天宁吾悦广场等文旅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运作模式及在滇投资项目,并与企业管理层就拟在滇投资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杜勇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云南考察的指示精神和对云南的定位要求,云南省委、省政府将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和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作为重要战略决策部署,在当前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下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投资前景,企业选择到云南投资发展正当其时,真诚欢迎企业家到云南实地考察。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推动企业在滇投资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蔚玲,保山市投资促进局、大理州投资促进局及腾冲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与苏州园林集团、连云港海泰新能源座谈

考察苏州园林集团

与月星集团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