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企业投资信息发布调度视频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09 18:16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有效应对各种挑战,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招商模式,加强投资促进工作,推动外来投资企业与各州市县区高效、精准对接,强化投资项目的协调调度,展示企业背景,发布投资信息,实现企业投资项目与地方精准匹配,5月9日,在多次面向企业举办线上视频推介会的基础上,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了由企业面向州市、县区推介的投资信息发布调度视频会。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主持会议,云南省16个州市近100个县区投资促进系统在线参会。会上,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万丰达实业集团、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投资意向、项目落地需求等信息,并与相关州市、县区进行线上视频互动交流。调度会气氛热烈,罗平、双江、曲靖经开区、芒市、宁蒗、瑞丽等有关单位与企业家积极互动,成效明显。

       会后,省投资促进局将根据在线互动交流成果及各州市、县区表达的合作意愿,引导企业和各地深入沟通交流、积极互动洽谈、尽快促成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