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组织赴三峡库区考察对口帮扶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1-05 14:39

按照《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规划(2014—2020年)》精神和《国务院三峡办关于2015年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工作安排的意见》及省政府办公厅的相关要求,为切实抓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2015年各项工作落实,完成好国务院赋予我省的对口支援三峡库区任务,10月30日至11月2日,省招商合作局组织省级3个相关部门和4个相关州市具体负责对口支援工作的人员赴重庆石柱、武隆两县,按照双方签订的“关于做好2015年云南省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石柱县、武隆县移民工作的协议”,对2015年对口支援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同时,援受双方就对口支援工作中的项目申报和建设、网络平台连接、拓展合作空间、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一些共识。

2015年对三峡库区援助项目均启动建设中,多数已经接近尾声,质量基本达到了协议规定的要求,有效推进了援助项目建设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