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委托招商引资协议书签字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7-20 16:24
 

2015715日,省招商合作局举行云南省委托招商引资协议书签字仪式,与全省20家省级异地驻滇商会签订招商引资委托协议。省招商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涛、龙乔忠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龙乔忠副局长与云南省浙江商会、云南省重庆商会等20家省级异地驻滇商会签订《云南省委托招商引资协议书》,双方就委托招商引资事项和权利义务等进行了明确。

范涛副局长向与会省级异地驻滇商会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近期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形势、任务和进展情况作了通报。范涛强调,全省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李纪恒书记近期关于全省招商引资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陈豪省长专题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时指示精神,强化以商招商、中介招商,抓指导、抓服务、抓落实,做好全省招商引资的顶层设计,切实抓好落地项目督查推进,努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推动构建开放型经济体制,真正为老百姓服务,为企业服务,服务到家、服务到位,主动帮企业解决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省经济稳增长增添动力。

龙乔忠副局长对商会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龙乔忠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引资稳定增长等各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密集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的政策举措,省级异地驻滇商会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争取支持,省招商合作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商会的沟通联系,继续加大对商会工作的支持,与大家一起,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同心协力,一起推动商会企业共同发展,共同促进我省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