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组织省级异地商会赴武定县举办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暨项目考察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7-09 10:34
 

为搭建商会企业与县域经济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招商引资促进武定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在滇异地商会企业家赴武定县举办了“武定县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暨项目考察活动”。省招商合作局龙乔忠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武定县周志远县长等县领导及相关县直部门、云南省异地商会13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龙乔忠副局长首先向参会企业家简要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重点介绍了省政府先后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资本参与重点领域投资,以及省招商委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招商引资稳定增长的意见举措。指出武定作为我省滇中城市经济区北部增长极和滇中产业新区的重要节点,是商会企业家干事创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武定县加强与商会的联系,充分发挥好商会以商招商作用,让越来越多的外来投资企业了解武定、关注武定、投资武定、落户武定。省招商合作局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促成更多商会加强与武定的联系与合作,为武定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周志远县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武定县明显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独特的旅游资源、宽松的投资环境、特殊的战略优势、明确的发展定位等作了全面介绍,诚挚邀请商会企业家到武定投资兴业、合作发展。李建云副县长围绕冶金化工、新型工业、资源开发、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化等5大产业的生铁铸件加工、新型建材生产、太阳能及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铜产品深加工、石膏矿开采、旅游资源整合开发、野生食用菌保健食品生产、高山反季蔬菜生产加工1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

活动还组织商会企业家对武定长冲石材园区和禄金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异地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武定县区位优越,资源富集,民风淳朴,产业项目特色明显,蕴藏着无限的商机,投资发展潜力巨大。会后,云南省重庆商会会长企业百集龙实业集团、常务副会长企业昆明兰洋经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省山东商会会长企业云南儒商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对武定县石材开发、光伏发电、己衣大裂谷旅游景区开发等项目深入作了考察,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

此次武定招商推介活动是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商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为武定县与商会企业家搭建了新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