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组团赴省外开展白酒产业发展调研考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11 11:28
省投资促进局组团赴省外开展白酒产业发展调研考察

省投资促进局组团赴省外开展白酒产业发展调研考察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战略部署,及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推促我省白酒产业转型发展,学习借鉴周边省区知名酒企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推进昭通白酒产业园建设项目尽早落地实施,202167日—10日,由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率队,省投资促进局组织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和药品工业处,昭通市及镇雄县、威信县,及昆明酒类行业协会有关人员赴四川、贵州、广西开展白酒产业调研考察活动。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四川省古蔺郎酒厂、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结合白酒酿制、生产、储存等关键环节,进行学习调研和实地考察,并结合云南省发展白酒产业及在昭通规划建设白酒产业园区相关情况与上述四家知名酒企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了各酒企对我省发展白酒产业提出的具有借鉴意义的良好建议。通过实地学习调研考察,尤其是通过在座谈交流中学习汲取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论证明确了在昭通发展白酒产业,尤其是酿造优质白酒的可行性,研究明晰了推进白酒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下步,省投资促进局将结合此次学习调研考察情况及学习借鉴成果,进一步加强与省白酒产业主管部门及州市协调统筹,共同组成昭通白酒产业发展项目专班,强化对昭通建设白酒产业园工作指导,扎实做好赤水河源头水质检测、微生态环境分析基础工作,靠前精准对接意向目标企业,注重协调和服务保障,全力推进昭通白酒产业园建设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尽早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