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5-28 16:35
省投资促进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省投资促进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为推动省投资促进局、省级异地商会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25日至27日,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昆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局机关、异地商会近20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把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以增强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工作能力为重点,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确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筹备、严密组织,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邀请省委和省直机关党校6位专家教授,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云南省党史,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与危机关系处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的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学习。专家们的授课聚焦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点面结合,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的推动工作有较强指导作用。此次培训,组织模式新颖、灵活,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除现场教学外,还开展了线上教学,组织广大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并穿插安排了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活动。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受到升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