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组织开展医疗器械产业招商推介座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5-21 1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链招商,推动云南医疗器械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带领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保障局、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省医疗器械和应急产业园、曲靖市马龙区政府等部门、园区和政府负责人组成联合工作专班,于5月18日至20日到北京开展医疗器械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工作专班在北京举办了云南省医疗器械产业推介座谈会,并到北京部分知名医疗器械制造企业进行了拜访对接。

       座谈会上,省医疗器械及应急产业园作专题招商推介,省卫健委就我省医疗机构及健康产业情况作说明,省医保局就我省医疗器械医保支付政策作说明,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就南亚东南亚医疗器械市场情况作介绍。会上,44家参会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就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到云南投资兴业所涉及的有关政策扶持、要素保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部分企业表达了较强的到云南投资兴业的意愿,表示会后会及时组织人员赴云南进行实地考察对接。

       在为期三天活动中,工作专班拜访了北京部分知名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先后拜访了新博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柏惠维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鼓励企业到云南省医疗器械和应急产业园投资设厂,并就园区能够给予的有关要素保障和政策扶持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永流副局长在推介座谈会上致辞



程永流副局长带队考察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