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为云南省宁波商会党委讲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29 11:23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为云南省宁波商会党委讲党课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为云南省宁波商会党委讲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王予波省长在外地驻滇商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好商会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激发广大商会党员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切实推动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2021年4月26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同志率异地商会党委相关人员赴云南省宁波商会党委参加云南省宁波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阮凤斌同志以《在光辉党史中汲取商会企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阮凤斌同志结合对学习党史的认识,围绕党史的脉络和党史的启示两个部分,从找好路、用好人、寻支持、拓市场、抓作风、卫尊严六个方面为与会的企业家和商会党员做了精彩讲授。诠释和解读了企业家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为新时期企业如何融入新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思路。阮副局长号召广大企业家党员要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从历史中获得启迪,积蓄奋斗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商会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促进云南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会的企业家和商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受益匪浅,要进一步锤炼初心使命,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强化历史担当,凝聚了商会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