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凤斌副局长赴北京参加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23 11:14
阮凤斌副局长赴北京参加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大会

阮凤斌副局长赴北京参加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大会

        应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物流分会邀请,云南省投资促进局阮凤斌副局长率相关处室于3月19日赴北京参加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大会暨2021科技物流大会,阮凤斌一行出 席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十四五城市物流业发展新格局、2021中华物流大讲堂“名家讲坛”、物流名企与城市合作发展研讨会、城市物流业合作对接展洽会等会议和活动,与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云南产业发展优势、发展潜力和投资云南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企业高层表示很看好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位优势,符合企业布局云南的战略,会适时安排相关人员到云南开展投资考察和深入调研。

        另外,阮凤斌一行还考察了合众思壮北斗产业园,拜访了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就数字产业、智慧制造等领域投资云南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