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率工作组赴上海常州开展外资招商及重点项目洽谈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2-04 14:47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外资”的相关要求,按照省招商委关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五个一百”招商大行动的安排部署,1月19日至21日,省投资促进局王青梅副局长率省友协及昆明市、红河州、普洱市、文山州、滇中新区、昆明高新区、经开区投资促进部门相关负责人赴上海和江苏常州开展外资招商及重点外资项目推进工作。

工作组调研了中以(上海)创新园及常州科教产业园,与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螳螂慧视、天与养老、莱茵科斯特等园区入驻企业,重点围绕园区设立、运营、管理及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充分对接及深入交流。在上海期间,王青梅副局长率红河州投资促进部门及蒙自经开区等相关负责人赴瑞典格朗吉斯铝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双方回顾了去年以来的洽谈情况,进一步固化了合作意向,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推进路径等达成一致。

王青梅副局长要求,工作组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中以(上海)创新园及常州科教产业园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就中以创新园、中德产教融合、铝深加工产业链等合作事项提出具体意见及实施方案,抓紧跟踪落实。工作组各单位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积极与企业对接,切实推动所达成的合作意向尽快转化为具体合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