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期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2-04 14:46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一步强化全省投资促进部门外资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省投资促进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期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此次培训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业务骨干围绕“‘十四五’时期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有效扩大开放引进外资”等内容进行授课,来自全省各州市、县区和园区投资促进部门的近300名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投资促进局王青梅副局长在培训动员中强调,2020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我省积极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来的不利影响,有效应对利用外资面临的严峻形势,实现了全省实际利用外资正增长的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稳外资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新挑战,需要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外资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联动、务实举措,形成更大合力推动我省利用外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此次培训选题精准、内容丰富,各州市参训积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今年,我局将进一步聚焦外资工作重点,常态化组织开展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为提升全省利用外资队伍专业化水平持续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