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投资促进信息宣传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22 17:42

为落实省领导对营造良好招商引资舆论氛围的重要指示,夯实投资促进系统干部信息宣传工作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9月17日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了2020年全省投资促进信息宣传线上培训班。全省16个州市、县区投资促进部门、重点园区信息宣传工作人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经济信息写作技巧、新闻摄影等内容,邀请到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原编委委员、高级记者胡江洪,云南日报摄影部副主任张彤分别进行专业辅导。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维结合当下云南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主题,带领学员从产业到现代化产业、云南现代化产业体系、投资促进部门的实际工作等进行交流分享。局采编办工作人员从用好外宣平台、投资云南内刊栏目设置及采稿要求进行讲解,组织了州市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对下步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饱满,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在开展新闻写作辅导的同时,将我省产业发展的新要求、新政策同投资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有机结合,为更好推进投资促进宣传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各州市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辖区各县区参加,景洪市投资促进局、楚雄市开发区等采取了集中收听收看的方式进行学习,扩大了培训覆盖面和影响力,课程内容和设置受到学员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