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新加坡重点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在昆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8-07 14:22

2020年8月6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昆成功举办“中国(云南)—新加坡重点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吴俐琳、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署理会长苏敬珉、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名誉会长黄延辉、新加坡制造商联合会中国经贸委员会、能源与化工团主席李雪民,新中企业家协会会长邓俊梅出席会议。此次推介会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设立主会场,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中国商会、云南省驻新加坡商务代表处的大力支持下,新加坡各参会嘉宾及企业通过视频,与云南省各有关部门、州市及企业相聚“云”端,以“深化投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加坡吉宝置业、鹏瑞利集团、GT机器人公司等共40余家新加坡知名企业参会,领域涵盖制造、加工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贸、金融等。

推介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重点推介了新时代云南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和合作新机遇,并就现代物流、高端旅游文化、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金融等领域深化合作提出具体建议。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朱亚玲就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的投资合作机会作了推介。红河、德宏、普洱投资促进部门分别就绿色食品产业、物流产业、加工制造业、文化旅游产业作了专题推介。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表示新加坡与中国云南的合作前景广阔,将继续积极推动双方投资合作。部分新加坡参会企业向我省有关部门、园区介绍了来滇投资意向,并就具体产业政策、项目落地条件、优惠政策等与主会场云南方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新方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省有关部门、州市的对接和交流,认真研究云南的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寻求深化投资合作空间。

在疫情防控新阶段,省投资促进局积极利用线上跨国推介会招商方式,聚焦重点引资来源国和重点外资企业,深入宣传云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进一步深化了云南与新加坡的沟通及合作,促进了新加坡有关部门、重点商协会、企业对云南省的深入了解,强化交流、促进合作,保持了外资招商热度,收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