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万商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赴红河州投资考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6-28 17:01

在省投资促进局的积极推动下,616日至19日,香港万商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郭新生董事长一行6人应邀赴红河州河口县、个旧市、蒙自市和弥勒市就商贸物流、跨境物流、城市综合体及商业步行街等项目进行投资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口县北山国际货场、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个旧市大屯新区开发建设项目、大红屯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蒙自市大物流园区、弥勒建材物流中心、弥勒艺丰建材市场等招商项目。通过考察,郭新生董事长表示对个旧市大屯新区开发建设项目、自贸试验区跨境物流项目及弥勒建材物流中心项目很感兴趣,企业将根据此次考察情况,尽快确定投资方案。

同时,考察团一行与红河州自然资源局、商务局、投资促进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及相关县市投资促进局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香港万商国际控股集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商贸服务基地”方案,特别对个旧市大屯新区开发建设项目规划、外商投资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规划、政策及营商环境等情况,与会部门领导作了现场答复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