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赴怒江州调研半山酒店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6-12 17:09
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赴怒江州调研半山酒店项目

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赴怒江州调研半山酒店项目

       为积极推进大滇西旅游环线半山酒店项目,6月8日至10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率有关处室赴怒江州调研半山酒店项目,并看望我局在怒江挂职扶贫干部。

       在怒江州副州长张杰陪同下,范涛副局长考察了赖茂村咖啡庄园半山酒店项目、新村半山酒店选址地、三河村旅游开发项目、登埂温泉精品酒店项目、城墙坝易地搬迁点、职教中心扶贫车间和怒江绿色香料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见证了泸水市人民政府与云南满仓洋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期间,与怒江州常务副州长柴万宏,怒江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陈锐,泸水市市长和桂莲就招商引资工作和半山酒店项目进行了交流,并与怒江州投资促进局,泸水市政府及泸水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范涛副局长表示,半山酒店项目是我省大滇西环线建设的重要内容,投资促进部门要加大半山酒店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大力引进有实力、有情怀的投资企业参与我省半山酒店建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推进半山酒店项目落地,推进大滇西环线建设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