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精准对接、务实高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26 17:50
聚焦重点、精准对接、务实高效

聚焦重点、精准对接、务实高效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率队赴浙江湖南考察绿色食品重点企业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积极加强投资促进工作,紧紧围绕打造云南省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开展绿色食品产业招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于5月19日至22日率队赴浙江、湖南等地考察绿色食品重点企业。

      招商团队先后考察了杭州祖名豆制品股份食品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杭州兴邦果业公司水果市场、湖南万丰达实业集团万丰生活广场、株洲市盛世神农集团农贸市场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作模式、管理手段、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管理层深入交换意见。

      阮凤斌指出,云南省委、省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将在全省范围高标准建设十个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会出台更多更优惠的“绿色食品牌”产业扶持政策,企业选择到云南投资发展正当其时,真诚欢迎企业家到云南实地考察、寻找新的商机和合作模式。企业纷纷表示,将尽快赴云南实地考察,积极寻找合作项目,参与云南“绿色食品牌”打造。

      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及嵩明县、石屏县、罗平县、会泽县、通海县、西盟县等投资促进部门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