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滇西旅游环线重点项目视频推介会 在昆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25 17:35
大滇西旅游环线重点项目视频推介会 在昆举办

大滇西旅游环线重点项目视频推介会 在昆举办

        5月22日上午,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投促局大数据中心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云招商”,举办了云南省大滇西旅游环线重点项目视频推介会。绿地集团、蓝光集团、上海九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景域驴妈妈旅游集团、中国天马文旅集团等60余家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成都等地的知名企业代表在线参加视频推介会。

        会议由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主持。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许可、保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胡丽华、大理州投资促进局局长左廷水分别推介了云南大滇西旅游环线重点招商项目和政策支持,介绍了保山市、大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投资政策及重点项目。

       力方集团、红星美凯龙、蓝光集团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投资意愿,就项目合作进行了线上交流。


各地企业在线参会



企业代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