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24 15:58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高局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319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以视频的形式开展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机关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云南省级机关党校讲师周磊同志分别从机关党建发展历史和重大意义、条例具体内容及党务工作的实践经验等三个方面逐条讲解《条例》九章41条内容,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党建工作的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机关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形式新颖、主题明确、内容聚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中央有关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和相关条例文件以及省直机关工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更为准确地把握,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措施更加明晰,对规范化、科学化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增强了动力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