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洽会省投资促进局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15 11:21
2019年商洽会省投资促进局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2019年商洽会省投资促进局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6月13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举办云南省投资合作推介会。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以色列、泰国、新加坡、越南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区的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共260余人,省直相关部门、16个州市投资促进部门,35家驻滇各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杜勇局长在云南省投资合作推介会上作综合推介

会上,杜勇局长作了全面综合推介;省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卢文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钟耕分别作了“数字云南”“绿色食品牌”“先进装备制造”专题推介;德勤(中国)合伙人严庆乐发布了《云南省外商投资环境研究白皮书》;云南永杰汉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郑汉杰作了云南东盟产业城项目推介。

与境外客商现场交流

Costa中国区总经理Lew Dagger接受采访

参加推介会的境外客商


商洽会期间,杜勇局长陪同省领导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主席,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崔军,中国外运公司董事长李光鹏等,与知名企业代表团和全国工商联主席及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阮凤斌、程永流、范涛、王青梅副局长,尤明三副巡视员分别出席了大会主要活动以及相关省市区、州市的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充分利用商洽会合作平台,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对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