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招商引资主业 破解重点难点问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09 10:03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31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春华同志到会指导,全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杜勇指出,6月份以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认真落实“四个贯穿”“四个围绕”要求,制订了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班子成员深入州市、项目地,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研、征求意见、现场答疑、现场协调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修改专题调研报告,并坚持边调研、边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通过调研成果交流,要进一步查清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推动完成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

局党组成员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招商引资工作产业,分别围绕云南省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绿色食品优势产业精准招商、康养产业招商、加强和改进国内合作统计工作、昆明市利用外资情况等影响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从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三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