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 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09 10:01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 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 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26日下午,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紧扣“四个讲清”要求,结合学习体会、检视问题和深入调研情况,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险阻,勇于担当使命,继续走好新时代招商人的长征路。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永耀到会指导。

杜勇围绕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充分认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生动授课。杜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知道我们从哪里走来,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明确党的奋斗目标。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了我局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招商引资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差距和短板。

杜勇强调,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从五个方面发力: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用有所成,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强化使命意识,扛起时代责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投资促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而奋斗;四要学优争先,提振精气神,坚定干事创业信心,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项目落地、精准招商、重大项目等重点,奋进有为,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党课结束后,根据巡回指导组要求对党课的效果进行了问卷测评,党员干部职工反映普遍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