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沟通交流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09 09:35


      7月12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勇主持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阮凤斌传达了7月11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沟通交流会议精神,杜勇作会议小结并对下步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

      杜勇指出,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这次沟通交流会,召开得很及时,部署得很到位,不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作了很好的总结,也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很好的安排部署,我局直属机关党委及省级异地商会各党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毫不松懈地按 “三个方案”抓好主题教育当前各项工作,一定要把“四个贯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聚焦“8个方面”、坚持“六个围绕”认真检视问题;二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各党组成员和支部,要把已确定的调研题目抓实抓好,同时把问题找准;三要进一步研究“四个贯穿”的问题,切实把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杜绝“两张皮”问题,把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与投资促进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四要提前谋划召开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党局组成员要聚焦问题短板,提前酝酿、开始准备,争取开成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