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对接拜访重点企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29 17:11
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对接拜访重点企业

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对接拜访重点企业

突出产业链招商的精准、成效、专业,充分利用我省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加强与知名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积极吸引外来投资参与云南经济建设,省投资促进局阮凤斌副局长于722日至24日率团赴北京精准拜访部分重点企业,推动已在滇合作项目,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

工作组先后考察拜访了中建设计集团、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秸秆控股集团,对中建设计拟在大姚县推广发展全过程一体化模式、嘉博文拟在玉龙县投资苹果产业为主的果品全产业链项目及秸秆控股集团拟在沾益区投资工业大麻秸秆深加工等项目进行了全面跟进和洽谈,并就拟与云南合作的方向开展了充分讨论。

阮凤斌对相关企业关注云南、投资云南表示欢迎,提出将对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全程关注并提供服务协调保障,针对企业的需求及优势,在全省各州市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收集信息,整合资源,为企业提供匹配的合作模式,力争促成新的合作。

   省纪委省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组李杰组长全程参与了上述活动,并对工作纪律、营商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曲靖、楚雄、丽江、迪庆等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沾益区政府、大姚县政府、玉龙县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