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系交流 共促创新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2-07 10:53

——云南省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2018年22日下午,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在昆明召开了云南省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议,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龙乔忠出席会议,省工商联、省民政厅、曲靖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等有关单位部门以及各省级异地商会会长、书记、秘书长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龙乔忠副局长结合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对商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商会党组织要自觉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向深入、引向持久,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二是要不断加强商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结合商会实际研究拓展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找准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紧密结合的载体和抓手,形成党建工作合力,促进党建工作和商会发展共融互促。

会议邀请曲靖市政府袁晓瑭副市长作了“源于初心、汇聚曲靖”招商引资推介,简要介绍了曲靖的区位、交通优势和投资环境,重点围绕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对沾益白水铝加工园、富源中安铝加工园、新能源汽车制造、农产品、特色小镇等优质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并诚挚邀请商会企业到曲靖考察项目、投资兴业、合作发展。

会上,云南艾瓦特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总经理谭孟良围绕“互联网+大数据助力传统企业创新发展”作了交流,为商会企业转型升级启发了思路,提供了参考借鉴;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省工商联会员处、省异地商会党委分别针对换届年检、投资促进、商会党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云南省南京、温州、济南、江西、广东、川渝、河南、甘肃等商会会长、书记结合实际,就商会的建设发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商会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商会党组织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商会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商会健康发展,推动异地商会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