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粤经贸合作投资推介暨全球潮商融入 云南发展论坛在昆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1 11:28
滇粤经贸合作投资推介暨全球潮商融入 云南发展论坛在昆举办

滇粤经贸合作投资推介暨全球潮商融入 云南发展论坛在昆举办

2017年1118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与云南潮汕总商会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 滇粤潮起----滇粤经贸合作投资推介暨全球潮商融入云南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来自国内外300余名潮商社团企业家代表、云南省异地商会和云南潮汕总商会会员企业近千人参加了活动。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阮凤斌出席会议并作了招商引资推介。

会上,阮凤斌副局长对国内外潮商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当前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省资源、区位、战略、政策优势,热忱欢迎潮商企业家参与云南开发开放、产业发展、“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投资云南、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在全球潮商融入“一带一路”和云南经济发展论坛环节,阮凤斌副局长与国内外潮汕商会会长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给潮商带来的云南机会、全球潮商如何抓住机遇携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一带一路”把广东和云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希望广大潮商紧紧抓住我省重点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机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一带一路”的大潮下关注云南、青睐云南、深度考察云南、投资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将提供热忱服务,推动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中,深圳市潮汕商会与云南潮汕总商会签订了联合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深圳潮青创业促进会与云南潮汕总商会云南孵化基地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是云南潮汕总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滇粤经贸合作交流,推动潮商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