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率队调研商会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2-22 15:17

2017年2月16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率相关处室人员调研考察了云南省江西商会、南昌商会及会长企业,与江西商会会长邓建平、南昌商会会长熊扬广及部分商会会员企业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南省南昌商会会长企业云南同丰医药有限公司、云南省江西商会会长企业汇贤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了江西商会邓建平会长投资建设的昆明馨安医院、开远市凤凰谷养老养生等项目情况。座谈会上,邓建平会长介绍了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及通过专家技术支持、互联网、销售中心三大平台为支撑的汇贤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情况。熊扬广会长重点介绍了凝聚吸引商会企业抱团发展,牵头成立医疗器械、建筑、酒店用品、公益事业等5个投资委员会及拟于年内参股国有药厂筹备上市项目情况。

杜勇局长对云南省江西、南昌商会及会员企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两家商会在会长带领下,组织机构健全、管理渐入佳境、发展规范有序,在建设商会、运营企业方面亮点突出,特别是紧抓战略机遇,发展思路清晰,用创新理念做大做强自身企业并带领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利用“互联网+”技术在医疗器械领域创新发展,商会以同乡情为纽带,在项目合作、投资平台、信息资源等方面融合共享、团结协作,实现了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发展的良好局面。

杜勇表示省招商合作局将继续加大为商会及会员企业服务力度,促进商会及会员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并对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健全商会以章程为核心的法人治理结构,通过优化商会内部组织结构,提升商会管理规范程度和运转效率,发挥好商会服务企业的平台作用;二是希望商会会员企业利用好同丰中心这个平台,在产业发展思路、管理经验、信息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促,抱团发展;三是希望商会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会长要进一步重视支持党建工作发展,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