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1-19 10:07

2017年116日下午,异地商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书记、秘书长、党务工作者近70人参加了会议。

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异地商会党委书记龙乔忠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明确了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指导原则和重大举措,对于引领全省人民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持续增强跨越发展新动能,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我省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明确要求异地商会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是抓好集中学习。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务副会长以上人员要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带头撰写心得体会,提高学习贯彻成效。二是抓好培训研讨。异地商会党委将在党务培训活动中邀请宣讲组进行专题讲座,各商会党组织要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协调、同步推进。三是抓好宣传引导。各商会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宣传阐释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龙乔忠向商会通报了2016年全省招商引资情况,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省纪委有关规定,进一步要求商会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商会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利用会所宴请接待领导干部,发挥党组织政治保障作用,促进商会科学健康发展。

会议对2016年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商会发展党员、制度建设、活动培训、党建扶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