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凤斌副局长出席2017年昆明市异地驻昆商会座谈会暨委托招商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1-05 15:15

1月4日,昆明市异地驻昆商会座谈会暨委托招商签约仪式在昆举行,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阮凤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昆明市王喜良市长及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昆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昆明市各县区领导及100余家异地驻昆商会会长参会。

阮凤斌指出,云南省各级异地商会要充分发挥资源丰富、接触面广、信息渠道多样化的优势,主动服务于云南经济建设,把云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用好用足,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在以商招商、中介招商、抱团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在承接沿海沿江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上下功夫,主动融入和服务于国家战略和云南发展新定位,实现互利共赢。

会期,昆明市投资促进局与云南省浙江商会、昆明市温州总商会等21家省市级异地商会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将助力把昆明建设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中国建康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