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阮凤斌副局长率队赴三峡库区考察对口帮扶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28 10:20

12月19日至22日,省招商合作局阮凤斌副局长率由省招商局、卫计委、旅发委及昆明、曲靖、玉溪、红河等州市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小组,赴重庆石柱、武隆县对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援助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小组实地调研了石柱县沿溪集镇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项目——集镇客运站建设工程、石柱县南坪村、清溪村农村社区建设,以及武隆县白马镇六万坪移民小区绿化工程和白马简湾公园建设项目等4个2016年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援助项目,对申报的2017年4个援助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援受双方还就对口支援工作中项目的申报、建设、验收进行了磋商,以及网络平台连接、开展经济合作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截至目前,2016年省级300万元援款及昆明、曲靖、玉溪、红河合计的100万元援款已拨付到位,有效推进了援助项目建设速度,对口支援石柱县和武隆县的共6个项目已全部完成,质量达到了规定要求,圆满完成了国务院赋予我省2016年的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的任务。

在渝期间,阮凤斌副局长赴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进行工作调研,对重庆办事处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重庆办事处的同志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在滇渝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