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赴滇专场签约仪式在昆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8-09 16:00

8月4日,云南省人民政府、浙商总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省委副书记钟勉,省委秘书长李邑飞,副省长刘慧晏、张祖林、董华,浙商总会会长、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浙商总会执行会长、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以及浙商总会部分领导见证签约,省政府秘书长何金平主持签约仪式。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办公厅有关副主任,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州(市)、县(区)签约代表,浙商总会考察团成员,云南省浙江商会相关成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李纪恒书记、陈豪省长会见了浙商总会、阿里巴巴集团、银泰集团,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会谈。

本次专场签约,集中签订了23个投资合作类项目,协议总金额达338亿元,其中:昆明市政府、云南滇中新区与浙商总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协议总额达200亿元;阿里巴巴、复星集团、银泰集团、华力集团等浙江企业分别与省直相关部门、部分州市、园区及省属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昆钢控股与菜鸟网络签署智能骨干网云南枢纽节点项目合作协议;杭州中晖云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楚雄州建设南华野生菌产业园;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拟在官渡区和盘龙区分别投资30亿元和16.6亿元建设云南国际文化体育商贸医养健康城和云南滇越法式文化旅游商贸街、奥斯迪商务中心。签约项目与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8大产业高度契合,涉及电子商务、生物科技、互联网、信息、商贸物流、旅游文化、高原特色农业等多个领域。

此次浙商总会赴滇活动是今年4月下旬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活动的延续,是代表团考察阿里巴巴集团时达成的诸多意向的回应,相关协议的成功签署将务实推动云南与浙商合作再上新水平,吸引更多浙商关注云南、投资云南、推动浙商在滇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