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倡议书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12 17:05


这几天,一名叫绕绕的小朋友的命运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刚满3岁的他被查出患有急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生命危在旦夕。绕绕的父亲李根峰是云南省山东商会会员、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山东济宁嘉祥人,退伍军人,曾自学主持,在云南省宜良县电视台做过主持人,2015、2016年曾连续2次主持省招商局举办的七一建党节活动。李根峰的收入不高,且是全家唯一经济来源,曾经换过几次工作,但也是刚够生活开支,这突如其来的灾难让这个家庭面临崩溃的边缘。
    目前,一家人的希望,就寄托在脐带血上,绕绕妈妈现在怀孕在身,预产期是今年12月,只要等到脐带血,绕绕就将有存活下来的机会,但前提是他能坚持等到脐带血,医生建议立即开展骨髓配对并进行手术移植,根据医院的初步预算,总的治疗费用在100万元以上,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体现我们省级异地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此,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向省级各异地商会及广大会员企业呼吁,让我们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奉献您的爱心,帮助李根峰一家渡过难关,挽救弱小的生命。
    每一个人的爱心都是与死神对抗的力量,每一个人的付出都将为暗淡的生命带来生的光芒。希望各省级异地商会和会员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这次募捐活动中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我们的点滴付出,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重新点燃生活的希望!
各商会的爱心捐款可以直接转到李根峰的个人账户或云南省山东商会账户。云南省山东商会将把所有捐款进行详细登记,并全额送到患者手中,捐款信息、收支情况、绕绕的病情将在云南省山东商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公布更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捐款使用公开透明合理。
    (注:因目前孩子正在昆明市儿童医院进行化疗,免疫力降低,不宜进行探望,望各界朋友见谅!)
    爱心捐助账户信息及联系方式:
    1.李根峰微信号:LGF35205,
    手机号码:135-7717-9778;
    2.李根峰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李根峰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昆明映象支行
    账    号:622848 0868616281879;
    3.商 会 账 户 信息:
    账户名称:云南省山东商会
    开 户 行:恒丰银行昆明分行
    账    号:8871 1001 0122 0000 62
    云南省山东商会电话: 0871-65181777,
    请各商会将捐款情况汇总后统一报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
    联系人:周娅    联系电话:67195626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
                              2016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