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社会就业 促进民企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6-28 17:08

——省招商合作局组织举办2016年云南省异地商会企业人才招聘会

 

为发挥商会企业在扩大就业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技工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623日上午,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了2016年云南省异地商会企业人才招聘会。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质量,省招商合作局与云南省人社厅进行了精心准备和部署,云南人才市场通过报纸、网站、公交车广告、短信等多种途径进行了广泛宣传。

此次人才招聘会共有31家省级异地商会的2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涵盖了管理类、文职类、财会类、销售类、计算机类、设计类以及专业技工类300余个岗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决策部署,为进一步缓解扶贫点石屏县龙武镇贫困人口就业难题,拓宽贫困人口的就业渠道和增收门路,组织了龙武镇20余名大中专毕业生来昆参加招聘会,并做好相关对接推荐工作。参加招聘会企业涉及行业广泛,对各个不同层次的人员都有相应需求,会后招聘企业将陆续组织开展面试,并最终确定招聘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