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龙乔忠副局长到云南省东北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25 15:04


      5月19日,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异地商会党委书记龙乔忠率区域处相关同志到云南省东北商会调研,与商会会长王忠武、商会领导班子及六个服务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

      龙乔忠充分肯定了东北商会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指出东北商会自成立以来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道路,在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会员共渡难关、共克时艰、重振信心,商会正呈现出崭新的风貌。并对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全面加强商会管理,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促进商会不断发展壮大,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全面加强商会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党章赋予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政治作用,引领商会健康有序发展,当前,要按照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统一部署,及异地商会党委的安排,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三是商会领导班子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带领会员企业努力适应经济新常态,融入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的经济布局,引领会员企业和商会更好发展。龙乔忠强调,省招商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商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商会党建工作的指导,强化对商会和会员企业的服务,抓好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办法的贯彻落实,为商会提供更多更实惠的政策保障和制度支撑,鼓励商会新增会员、扩大规模,把商会做大做强。

      王忠武会长介绍了东北商会的会情和党建现状,指出自去年换届以来,商会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稳步推进会员发展,逐步走上了规范化发展道路。目前,会员共建商会的热情度不断高涨,商会发展蒸蒸日上,正朝着更加规范、科学、有序的精品商会方向发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东北商会将内树品质、外树形象,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推进“东北大厦”、“北国之春”健康养老项目,及河南交运集团投资20多亿元在安宁兴建物流园区项目的引进;二是进一步做好商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商会党组织政治保障作用,促进商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努力做好商会会员的思想工作,要求企业家要饮水思源,担当起社会责任,多为社会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